我推白濑中CP是真的!!!

得,织田厨,宰厨,安吾厨勿关,目前只厨中也,兰波,魏哥,乱步了,还有就是我是个过激中厨,过激中推,过激中右了,过激中推(单推)防止被恶心和心情不好最好就是勿关,主爱骨科,骨科yyds,骨科爱好者目前主磕魏中,兰中,乱中,西中等等拉郎杂食皆可,至于其他的就得了

梅怜戚落(一)

私设假设自设都有,人物严重OOC!巨严重OOC!超严重OOC!全员人物大型OOC!不喜勿进不喜勿看不喜勿点







我站在那边看着他笑得跟个孩子,让我觉得恍惚的想着这个笑脸我还能看见吗?我觉得我还能看见他笑而对面的人却不是我,为什么不是我呢?这个答案很简单记得以前我去找他的时候就不应该的,可是那能怎么办呢?我还是那么做了现在后悔吗?确实是后悔了,









只不过现在后悔了有什么用?还不是自己看着别人和容儿在一起聊天在一起玩,可那又怎么样呢?他的笑容灿烂很难见到的,第一次是见到殿下才笑的,自从那以后容儿的笑都是充满着疯狂嘲讽和悲伤或者是了然一切的笑而不是现在这样的笑,这应该是我见到他第二次的微笑,









像以前见到殿下的那个笑容可他终究是不属于我的,而终究是属于那位殿下的,可是为什么那位殿下不好好的守护好呢?难不成是因为不喜欢那个笑脸吗?难不成是因为不喜欢那个那位殿下吗?可是为什么?为什么不喜欢呢?我也去问过他了是因为他不喜欢那位殿下的崇拜仰慕和性格时我想别人喜欢你的话也没有他这么特别喜欢你啊,











而且还是满心满眼都是你,也会一辈子喜欢着你啊?为什么不要那位殿下的喜欢呢?现在…不…未来还会有比那位殿下还特别喜欢你的人吗?而且那位殿下还特别依赖着你很是让我羡慕了…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真的很羡慕你,我跟太子殿下说了后他说您想要就要吧,










反正现在对我说已经不重要了况且我还是不喜欢他,我听完后十分不理解且反对的看着他说没有人会不喜欢他的,况且你也确实不需要就给了我,还真是位英明神武聪明伶俐的太子殿下啊,不过谢谢你的好意了,我现在就要带他走了喔可能你们两个永远都见不到啦,












我警告着他说那位太子殿下告诉我想带走就带走吧,反正也不管用了,虽然我很开心他把那位殿下给我了,可是让那位殿下听到这一切时,我就知道了一件事太子殿下就算说了这句话也是极其有用的,毕竟当太子殿下看到了我身后柱子边上那位殿下时我就知道,










那位殿下永远都不会再想要找太子殿下和再去崇拜仰慕太子殿下,更何况那位殿下会永远和他一起走了,不会再回到这里了时,我带着那位殿下从他面前走过去时,那位太子殿下惊讶的眼神看着我们两个时候,我略带开心的微笑看着他说我不是早就跟你说过吗?












殿下您还不知道么,况且他也永远不会再回来了,这时候您也该去和他告别了,不是吗太子殿下?对吧镜王殿下你应该和他去永远的告别了,好了快去吧,和那位太子殿下永远的告别了吧,我走了几步也知道镜王殿下对太子殿下,崇拜仰慕的感情永远都不会改变时,












竟然被那位殿下牵着手远离了这里,回头还挑衅的笑着看着他说永远再见了太子殿下了,镜王殿下看着他们两个人无语的独自走了,我看了眼太子殿下炫耀的走了过去牵住了他的手就回去了

评论(33)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