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白濑中CP是真的!!!

得,织田厨,宰厨,安吾厨勿关,目前只厨中也,兰波,魏哥,乱步了,还有就是我是个过激中厨,过激中推,过激中右了,过激中推(单推)防止被恶心和心情不好最好就是勿关,主爱骨科,骨科yyds,骨科爱好者目前主磕魏中,兰中,乱中,西中等等拉郎杂食皆可,至于其他的就得了

不如重来二



我觉得君戚文真的是太特么的少了,但我懒我没写日常心情好更新,文笔巨渣君梅CP粉划走,君吾粉划走可能是长篇

主副君戚和all戚

雷者划走,别点进来







---------------------






君吾一听还是那样,戚容觉得他是真的过分了有些安慰君吾似的跟他说:“容容儿以后只抱阿吾不抱他们了也不理混/蛋/狗/谢怜了好不好?”君吾一听到这个时还有些强词夺理的看着戚容说:“不许你和花城贺玄师青玄他们聊天,如果他们欺负你我就欺负他们”戚容好笑的看着自家攻那副样子也觉得回来也是值得的,











他看了看谢怜和戚离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他们笑了笑后抱着君吾回到他的帝君殿了,一回到帝君殿戚容熟悉的走了进去并把殿门关上走了进去把睡着了的君吾放在床上,他准备离开时君吾拉住了戚容,戚容也知道他习惯了抱着自己睡觉也就把他的靴子放好同时自己的也是,就上了床然后盖好被子,













睡了另一边谢怜花城那里,谢怜就更加不开心的看着花城说:“他/妈/的老/子才不要抱着这/只/狗/睡”同时花城也是更加不耐烦的看着谢怜说:“你个黑心的/狗/雪莲,我才不要和你睡呢,他/妈/的老子想和我的容儿哥哥睡”谢怜一听到他说的话便更加作死的看着花城说:“他/妈/的你想靠近我家香香软软的小表弟干嘛?想睡我的小表弟没门”










花城也反嘴,他们两个也不知道他们在对骂时君吾早就抱着他们两个心心念念的人儿在睡觉了,仿佛是人生赢家似的抱紧了戚容睡觉了,在一大早上戚容发现君吾在微笑的盯着他时,就觉得他欠揍又觉得有些好笑的看着他说:“阿吾我在哦,我一直都在哦”君吾一听到他说的话便紧紧的抱住了他不松手,











戚容无奈的笑着说:“你还真是个小孩子,我说过的话哪次不是真的了?而且我也不会再去找他们了,也不会再去找我那表哥了你也与该放心了”君吾这一听非常开心亲的戚容略带嫌弃的捏了捏他的脸说:“你再这样小心我对你不客气了喔,还有就是不要抱这么紧我可不会逃走的喔,你这样抱真的很热,还有哇…还有什么来着?我好像忘了…”












他看了眼自己的爱人那傻乎乎的样子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说:“忘记了就忘记吧,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了,还有不准嫌弃我喔容儿,还有就是绝对的一点就是不能离开我”说完最后一句更加用力的抱着戚容,他无语的用力捏着他的脸说:“你大爷的,狗日的君吾你给老子松开点,还有就是你这个混蛋弄痛老子了”












说完最后一句很生气的捏着他的脸不说话,君吾感受到脸上的力道狠狠地吸了口气,含糊不清说:“七容…泥块方开泥劳攻德联药卜染救灰蓉了…泥倒弟嗨药卜药几徐坎泥劳攻德联了(戚容…你快放开你老公的脸要不然就毁容了…你到底还要不要继续看你老公的脸了)”











戚容不耐烦的松开了手认真看了看他的脸有没有毁容,君吾感受到脸上的力道轻了后准备去揉脸时戚容无语的看着他不说话,君吾赶忙去抹了脸时说:“容儿,我脸毁了你是不是不要我了?”戚容看了看他说的话无语的看着他说:“你看我是个颜狗吗?好像确实是不过你脸也没有事啦”












君吾无语的看着他说:“你敢走我就把你囚禁起来,幸好没事我这帅气的脸蛋,反正你就是”另外一边谢怜花城谷子想着怎么把戚容给抢回来,然后由于作者太懒就没写期待下回更新吧也可以不期待哦,会有后续这个事情我或许是不知道的喔,况且我还是个鸽子

评论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