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白濑中CP是真的!!!

得,织田厨,宰厨,安吾厨勿关,目前只厨中也,兰波,魏哥,乱步了,还有就是我是个过激中厨,过激中推,过激中右了,过激中推(单推)防止被恶心和心情不好最好就是勿关,主爱骨科,骨科yyds,骨科爱好者目前主磕魏中,兰中,乱中,西中等等拉郎杂食皆可,至于其他的就得了

花上戚心(四)

前情回顾:






想说不定爹爹可能孤独终老时有这君吾叔叔呢(差不多是埋葬场?,努力圆满?),想想作罢跟着他的爹爹吃完饭后就出去了,另外一边花城这里只要一想到哥哥那语气就知道哥哥有多么的喜欢宠着那个表弟了,一想到这里花城就异常生气的想着其实戚容很不错就是哥哥,可我还是觉得哥哥更好的,











可恶都怪戚容如果不是他我也不会变成这样的,哼他果然很欠揍啊,都怪哥哥太宠他了,不想了出去找哥哥玩,在出去的时候花城好好的打扮了下了自己这样更让哥哥觉得他很成熟的样子就去找了谢怜一起出去了时在街上碰到了戚容师无渡师青玄贺玄君吾谷子几个人在一起出来玩时谢怜看了眼花城然后直接过去,










花城一脸懵逼的看着哥哥走了过去,然后抱住了戚容温柔的摸了摸他的头又摸了摸他的腰,花城一看见就立马走了过去把谢怜和戚容两个人拉开然后直接抱着谢怜说:“哥哥是我的”戚容看了看他们两个面无表情的说:“无聊的东西,离老子远点我管你是不是你的东西,但也不关老子的事,还有马上立刻离开老子的视线滚”










花城一听心里面有点疼痛的感觉,虽然想忽略但也是很疼的,忍着疼痛的跟戚容说:“走就走”然后师无渡看了看他们说:“好了,容儿表弟不用在意他们两个了”听了师无渡说的话戚容笑了笑说了句不至于反正不关我事时,就说了句一起去吃饭吧,随后他们几个就听戚容的话去吃了饭,然后看了看谷子说:“你们两个都吃了饭就点两瓶饮料喝吧”









他们两个一听也是毕竟饭都被他们两个吃完了戚容没有吃到然后就点了菜完了,也有点渴了就去喝水去了,戚容看了看菜单点了他喜欢的和其他人喜欢吃的菜后,就无聊的刷着手机看了点饭前娱乐,开心的露出了微笑时其他几个人一起看着戚容,









另外一边谢怜十分不开心的远离了花城说:“你这孩子一点眼力见都没有的吗?你没看见我准备抱我那香香软软的小表弟时你没看见我的表情吗?真是不会观察表情的人,你还真是令我讨厌啊,好不容易抱到了,就被你这倒霉孩子给拉开了,这下好了表弟连带着我都不想看见了,你还张大是讨厌呢,以后我们两个都不要再见面了,永远不要了我可怕我家香香软软的小表弟以后都不理我了,真是晦气啊”说完后十分嫌弃的走远了,












花城不敢相信他的哥哥居然会喜欢戚容那个来路不明的小混蛋,况且连自己有可能会喜欢上他了吧…不…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花城觉得这样想着绝对不可能的用力的摇摇头想不可能的我只会喜欢哥哥的…不可能会…真的不可能会喜欢上戚容的,不可能的我只会喜欢哥哥的,










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他确实是喜欢着戚容的只是他还没有发现他的脸和耳朵还有脖子都红成什么样子了了,而且心跳简直如小鹿乱撞的,想着不争气的自己十分懊恼的走了回去,想了想难不成我还真喜欢戚容那个花心小混蛋吗?而且他还被那么多人喜欢就后续等我有时间在更新


微all主花戚

评论(2)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