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白濑中CP是真的!!!

得,织田厨,宰厨,安吾厨勿关,目前只厨中也,兰波,魏哥,乱步了,还有就是我是个过激中厨,过激中推,过激中右了,过激中推(单推)防止被恶心和心情不好最好就是勿关,主爱骨科,骨科yyds,骨科爱好者目前主磕魏中,兰中,乱中,西中等等拉郎杂食皆可,至于其他的就得了

戚灯(十一)

前情回顾:





他们在看着戚容说的话有些开心又异口同声看着他说:“容表哥,好久不见啊你还是那么的好看帅啊,不过三姨现在很不好”戚容听着他们说的话禁有些悲伤的回忆起以前的事了,










有点想起那个总是逗他玩的小姑娘了啊确实是好久不见了,他们见戚容这样心里也是不好受的,也知道三姨和戚容的关系是最最好的了,就当谢怜和三姨比的话三姨赢了,还有那个青灯和三姨比的话三姨赢了,










谷子和三姨比的话还是三姨赢了,果然三姨重要,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里的悲伤气氛感染到了突然的另一个人出来了,一见他们这样也觉得不对劲走了过去看着他们说:“我又不是s了干嘛这么悲伤”










他们看了看三姨用手指了她后面,她也觉得很奇怪就顺着他们指的方向看,一看就不得了了,她惊讶的眼神看着他时总觉得这不是真的,又看了看他走上前捏了捏戚容感觉上是真的,









她不敢置信的看着戚容说:“小容儿?真的是你吗?”戚容看了看她温柔的笑了笑说:“小吔,你还真是没有变哎 这几年你过得怎么样?”那个被戚容叫了姓名的女孩有点害羞的看着他说:“很好哎,小容儿你呢?”









戚容看了看她想了想说:“嗯,不错清净了几百年”那女子一听到他说的话便好笑的看着他说:“你呀,是不是又去玩了?记得离姐……我好像很久没有见到她了”戚容一听到她说的话不禁一想也是好久没有见到她了真是








怀念呢,他想了想说:“蓝儿他们说你身体不好?”她一听到他说的话便觉得不对劲的看着他说:“蓝儿那兔崽子?说我身体不好?应该是他身体不好了吧?”一听果然是被骗了,他也不急的看着她说:“等下去教训下,不过是真的话就要好好的休息休息,还有就是养好身体啊三姨,毕竟我也是有点事情要去做,也没有时间陪着您啊”








那人一听无奈的摸了摸他的头说:“?说实话容儿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而且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还有就是那盏灯…”戚容无奈的笑着说:“没事的,三姨等我安置好这盏破灯后,还有其他事情后我会过来陪您一起养伤的,毕竟现在的事情有很多要去做”












她点了点头说了句好吧就让戚容走了,青灯想难不成是要把我给安顿在之前那个洞里吧?不可能的,更何况他现在确实是需要我的,要不然也不会带我去一个豪华的屋子那里面住几天或者几年,几百年,几千年,几万年了不过他这是要去干嘛?












找东西吃?还是去把事情解决完了就回来了?那他可真是太忙了啊,难不成是要把那狗孩子给带过来了?那可不行主人只能是我的,不可能是其他或者别人的,更何况那狗孩子可不得我主人的喜欢啊,况且比不过我的,毕竟主人喜欢的只有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