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推白濑中CP是真的!!!

得,织田厨,宰厨,安吾厨勿关,目前只厨中也,兰波,魏哥,乱步了,还有就是我是个过激中厨,过激中推,过激中右了,过激中推(单推)防止被恶心和心情不好最好就是勿关,主爱骨科,骨科yyds,骨科爱好者目前主磕魏中,兰中,乱中,西中等等拉郎杂食皆可,至于其他的就得了

天官看贺玄和戚容现代生活三


就我后面会补的



前情回顾:






戚容一听,笑了笑说:“落儿,你长大了啊,我就知道你把以前我和你的记忆删了而且把我和贺玄的记忆调换成你了吧?”戚落一听前面确实是很开心的,但后面就觉得容哥真是聪明便走了过去抱住了戚容说:“容哥,我们是好久不见了,对不起容哥因为我不想在你记忆里是那种只要你能保护我,而我们不能保护你的记忆也太让我们觉得如果我们不强容哥……就会像以前一样消失了……还有就是那段记忆我没调换因为那时候的我们变强了有力量保护容哥了,所以说记忆也确实是我封禁的”


戚容一听眼眶一热的看着她说:“我跟你们说过的,从我以前捡到你们的时候开始就证明了你们是我捡到的最好最强的孩子,但是身为捡到你们的人我也要保护好你们啊,现在你们变强了我也很开心,因为这样你们就不会被欺负了,毕竟这时候的期间都是轻女中男的时候,所以要好好的保护自己还有惢儿郁儿缪儿离儿”


她(他)们真的很感动因为从他们被殿下捡到的时候,殿下都是保护好我们的也不让我们受欺负不让我们比别人低人一头,也给了我们足够好的生活,但我们特别讨厌那时候的我们,如果不是因为我们太弱了殿下也不会被人欺负成那样的,所以我们要努力变强让她(他)们的殿下不在受别人欺负,看着戚落和戚容戚离也不忍心教训戚落


,【只好作罢跟着他们一起看到了接下来的一面,戚容不耐烦的看着贺玄说:“呀,你先给我从厨房里出去,我现在要做饭了”贺玄一听马上抱紧戚容说:“我不要(`へ´),离开戚容容的我是会饿肚子的”戚容一听到贺玄的话好笑的说:“好了,你个吃货先松开我”贺玄一听立马抱紧了他的戚容容说:“我可不会因为食物而不要戚容容的”


戚容一听到他的话十分好笑的说:“快去,洗漱”贺玄听话的去洗漱好后,就立马坐到戚容身边的位置揽着戚容一边吃一边聊着一些琐事让他们觉得很开心,这里便让他们两个很温馨的生活着,虽然之间会有点争吵,但他们不会因为争吵而影响对方的感情,戚容一看时间就觉得完蛋了,看了看贺玄说:“贺玄你快点啊,要不然快要迟到了啊”


贺玄早就吃完了,然后看了看戚容,戚容也知道这个意思靠了过去吻了个舌吻后戚容喘不过气的让贺玄松开嘴后就洗好了碗出去玩了,毕竟是周末嘛肯定会有很多人的所以他们今天去逛街去买菜,顺便也买点吃的让戚容容回去吃的贺玄觉得戚容容太瘦了要增肥的,戚容一想duck不必了,虽然嘴上这么说着,


但也买了他自己和贺玄喜欢的吃的,】这让戚容觉得他和贺玄的生活变得很温馨的啊,一边开心的看着贺玄一边开心的看着自己捡到的孩子过得很好就觉得开心了值了,贺玄看着快要消散的戚容不敢相信的看着戚容说:“不……不可能的,你不会消失”戚离好笑的看着贺玄说:“黑鬼,没事容儿只是把本体带回来了,所以他现在是神哦,等下就会回来的”


贺玄一听果然如她所说等下就回来了,然后戚容看了眼贺玄笑了笑说:“我回来了,贺玄”他认认真真的看着戚容说:“戚容容,你是真的回来了吗?是真的吗?”戚容无奈的走了过去抱住他说:“我抱了你不就知道了吗?你还真是…没办法…真是拿你没办法啊,不过抱完了就要松手喔,毕竟这里这么多神官鬼王的,怪让人那啥的”贺玄赶忙回抱果然没有错看来是真的啊

评论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